Friday, May 17, 2013

曾经

首先要说明,其实也不用说明,因为很明显… 那就是本小姐的英语书写和词汇应用,距离哈佛程度简直是相差十万八千再加八千里哈哈哈。

而今天写的会是这部落格第一篇中文文章。为什么呢?因为前些日子在翻找收纳旧物件的箱子时,看见了N年前自己所写的小说,蛤虾米?不是真的吧!是写了两个章节便没再继续的故事啦哈!当年高考要专心念书嘛,只好把故事放在一旁啦!又或许是三分钟热度,半途放弃了?切借口多多~

高中时许多女生们手上都有一本自己钟爱的校园爱情小说,主角永远都是帅哥与美女 *大笑* 我最爱的是《天使街23号》,当然是把书念完啦,因为故事里的两位男主角就像王子,让人难忘,佩服作者的文笔,忧愁的结局让人遗憾。因而让我想起了中学时期的点点滴滴。言归正传,现在就让我向您炫耀一下我的华文应用能力吧。感性的话语,仿佛还是只有中文能诠释得最好。至于题目嘛,曾经…

曾经,你最疼我…
曾经,他牵过我的手…
曾经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…
曾经,我们说过永远不分离…
曾经,我们一起疯过哭过笑过…
曾经,我们都有无数无数的曾经…

曾,经,就是个如此熟悉的字眼,它总牵动着回忆。而回忆,有甜的有苦的,有值得回味的,有不愿提起的。而此时此刻,你的脑海里浮现哪个曾经?

这不是述说我的故事,只是抒发我的想法。我其实并不是个喜爱思考的人,所以总是会有小冲动,小固执。一旦认定了某件事或物就不会轻言放弃,不做没把握的事,至少要有九十巴仙成功率的信心才会作出决定。魔羯就是这样,一旦确定了,在你还没预备好之前,就已经实行计划了哈哈哈。是不是很有性格呢?咳咳~ 但说实在的,思考让我头疼,是真的需要止痛药的头疼哦,因为它会给我带来压力…

好啦,只是突然想起中学时期谈恋爱的情节。暗恋男生时,心惊胆跳,欣喜又焦虑的矛盾… 牵手时候心脏砰砰跳的,回想起来觉得好笑… 那是最纯的情感… 认真爱了,学会珍惜… 出现分歧,愤怒吵架… 流泪,心痛,失望再到绝望… 是否似曾相似?

只想感谢每个在我生命里停留过的人,因为是你们造就了我的过去,让我从错误中学习,学会了坚强,学会珍惜,也留下美好的曾经。我恨过的人,请原谅我… 恨过我的人,我原谅你,哈哈哈!至于现在为我留下的人儿啊,也要谢谢您留在我的人生里。至于曾经的遗憾,我会抛到世界最角落,因为后悔从没有帮助,我们只能每时每刻提醒自己不做会后悔的事。譬如说,看见喜欢的鞋子和包包就买下来,否则过后被别人买去了,后悔也没用咯!哈哈…

思考,绝然不是我的兴趣… 哈哈…人愈成长,思想变得愈复杂,我只羡慕天真无邪的宝宝,一直乐天无忧的。

最后来张和宝宝的合照,请无视我空白的素脸 *皱眉*


拜啦,再见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